ReEd

挖槽,给我留条底裤吧
下面东西很丢人!

© ReEd | Powered by LOFTER

乡村爱情之回家过年.15

笑死我了

一只套鞋:


·沙雕文,土味亲爹 @ReEd


·轰出胜


·OOC




――――――――――
.15


这是雄英村里第一次来直升机,那么大的个铁东西一路打着转飞到了医院附近的空地上,然后出来了一队穿着白大褂带白口罩鬼鬼祟祟的人。


他们是来接轰思聪的,轰思聪因为赛拖拉机的时候被王爆豪阴了一顿摔断了一条胳膊。这件事传到了他爹轰·健林·炎司耳朵里,他爹二话不说就派了架直升机带着医疗队去了雄英村里。


轰思聪原本还想带着刘绿花一起回城里,结果医护人员死活不同意,说是他爹特别交代了只能带他一个人回去。


这个死老头……


轰思聪咬牙切齿,走之前还特别去了刘绿花的房里看他。刘绿花还在昏迷中,当时王爆豪从天而降的一腚严严实实地压在了他身上,刘绿花被砸的当时就失去了意识。


王爆豪被刘绿花他娘哭着闹着一耳刮子扇了回去。


由于轰思聪手里拎着礼盒来的,刘绿花他娘看着那堆金光闪闪的盒子眼睛都在发光,十分自觉的把房间让给了年轻人,自己去了门外。


“绿花。”轰思聪坐在床边,用他能动的那只手紧紧地握着刘绿花的手,还特意摆了个十指相扣的姿势。


这样的一个场景,什么都很好,除了刘绿花紧闭着眼没有任何回应。


“绿花,我要回去了,”轰思聪把刘绿花的手举到嘴边轻轻地吻了一下,“我会尽快回来的,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


说完这些,轰思聪看着刘绿花的一张面如菜色的大脸盘子在他的额头又落下了一个吻。


为他盖好了被子,又没忍住理了理他的头发,轰思聪硬是在房里磨蹭了一下午才起身离开。


门打开,轰思聪被门口支楞着的一对招子吓得差点使出一招神龙摆尾。


“……阿姨您有事吗?”轰思聪整理好自己的表情礼貌性地问了问。


“这个东西咋使啊?俺没见过这种东西不知道咋用。”刘绿花他妈眼睛亮晶晶的抱着那堆看起来就老贵老贵的人参鲍翅不撒手,“你可得好好教我,俺给绿花做了喂给他吃他才能赶紧好起来。”


轰思聪了然一笑,他等的就是这句话。


“阿姨,我也没吃过,这样吧,您把家里的电话号码给我一个,我回去问清楚了给您打电话告诉您。”


“好嘞好嘞!”





骗到电话号码之后轰思聪心满意足的离开,一出刘绿花家,就在路边看见了朝他冲过来的王爆豪。


“你找山炮干哈?!”王爆豪被拒之门外好几天了,这会看见轰思聪这个损色阴阳脸居然来去自如气的一蹦三尺高。


“Stop!╰→玍鑤豪,γǒú巳經傷嗐孓緑芲,蛾伓繪穰γǒú棏逞菂_﹏ゥ。”


独臂也能扭的漂亮,轰思聪像一条水蛇一样扭动身体摆出了一个他自创的舞蹈动作。


“老子…老子他妈没想害山炮!老子就想害你个阴阳脸!谁让你把山炮带上车的?!都怪你个阴阳脸!老子打死你!”


王爆豪挥着拳头就想打人,轰思聪伸出一根手指指向刘绿花的家,“绿花现在状况很不好,你有时间打我还不如反省一下你一屁股下去把人砸成了什么样子。”


“俺的腚……!!唉!!”


王爆豪拳头一顿,扭头跑向了刘绿花家门口噼里啪啦的敲门,“婶,你让俺进去瞅瞅吧!婶,快来开门啊!婶!”


轰思聪看着紧闭的门,满意的上了一边候着的车。




直升机已经等了很久了,轰思聪上了直升机打量着机舱里的一群人,挑了一个顺眼的盯了很久。


就在直升机离地的那一瞬间,轰思聪看着缓缓关闭的舱门飞起一脚把那个看着顺眼的医生踹了出去。


那名医生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听见轰思聪扔给他一句话后潇洒离开了。



“我给你半个月时间治好绿花,不然你就在这里等死吧。”


???


石饼雕看着离他越来越远的直升机和身后的大山,流下了泪水。





―――――――tbc


没什么内容


下一章石饼雕瞎操心医术对决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