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

挖槽,给我留条底裤吧
下面东西很丢人!

© ReEd | Powered by LOFTER

【胜出】来世①

○出久没有遇到欧鲁迈特


○出久无个性


○有死亡情节注意避雷
○ooc是我的
○不妥请指出

对不起…小胜,


如果有来生…


如果有来生…


这样想着,他像一片残破的落叶从空中落下。


夕阳依旧暧昧,春风依旧和煦,似乎什么都没变。


人类世界还是不停地奔向下一天。

绿谷出久再次醒来是在一个陌生的房间,他脑袋还有如同迸裂开来的剧痛,他一只手勉勉强强地支起身子,另一只手摸着自己的脑袋,有纱布缠在上面。


他环顾四周,这房间布局像极了医院,但又着实让人觉得不像是医院:本该充斥着消毒水味现在却充斥着花香。


正当绿谷出久一边揉头一边深吸气时,房间的门被轻柔地推开,一个像护士一样的姐姐走了进来。


绿谷出久觉得,这个姐姐好不像护士,她脸上看不出来一丝疲惫,反倒是一脸发自内心的阳光与喜悦。整个人的身形也非常完美,除了护士服中露出来的一节护颈让人有点不舒服以外,她没有一处不让人觉得心情舒畅。


她见绿谷出久醒过来了,兴奋地"啊"了一声,随即像小麻雀一样跃起"飞"出了病房,嘴里还兴奋地说着:"我去叫引渡人先生来!"


绿谷出久有点摸不着头脑了,这都是什么事,按理说他不是应该已经…


即使是抢救有效,可是也不见得医院是这样的吧?


他在心里默默想着,嘴上也没停地碎碎念起来。


"咳。"


一声轻咳打断了他的碎碎念,绿谷刚想抬头道歉,那人便示意他不用在意。


那是一个头发眉毛胡子花白的,却又精神矍铄的老者,他温和地笑着,对着一脸困惑的绿谷出久伸出手:


"孩子,欢迎来到鬼世界。"


————————————


天是刚刚下完雨的青灰色,地是潮湿泥泞的,就连空气仿佛混杂着一丝忧郁的颜色。


爆豪胜己在父母亲的陪同下,参加了他幼驯染的葬礼。


当得知幼驯染绿谷出久的死讯时,他差点将房间的墙炸出一个大洞。


区区废久竟然敢去死?明明什么都做不到啊!


伴随着手心内一声声的爆炸声,连本人都没察觉的眼泪汇成一条小河,滴落下来。


绿谷出久没有把爆豪胜己唆使他自杀的事情告诉别人,那两个跟班也没有暴露,葬礼过后,一切照旧,只是原本属于绿谷出久的位置上多了一瓶花。


爆豪胜己的生活还和往常一样,唯独少了那个原本让他烦躁不堪的绿色脑袋。伴随着那瓶花渐渐枯萎凋谢,日子一点一点过去。


就在国三快要结束的某个傍晚,被夕阳的橘红色晕染的空荡荡的教室里,爆豪胜己站在曾经属于绿谷出久的位置前。花瓶早已被撤去,时间也渐渐冲淡了此事。


爆豪胜己从书包里拿出一本皱巴巴还带着烧焦痕迹的笔记本,他看了一眼封面的字,便把它放到面前那张有些落灰的桌子上,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开了。

TBC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