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

挖槽,给我留条底裤吧
下面东西很丢人!

© ReEd | Powered by LOFTER

乡村爱情之回家过年

终于更新了嘿

一只套鞋:


·土味,很土


·轰出胜,本章只有胜出


·ooc



――――――――――――
.16


最近村里最热闹的事情就是王家的小子办的那个活动了,叫什么比武招医。


花花绿绿的小传单撒的到处都是,上面都是蚂蚁小的字,就一串数字印的又鲜艳又大。


100000!


十万啊俺的个天!村民数了数一后面跟的一串零和开头的比武两个字。


比武?行,打就打,为了十万!


一群人举着锄头铁锹拿着单子还没进门就在王家门口扭打了起来,这大动静把王光明给闹了出来,王光明眉毛一拧,抱着一缸子泔水就撒了出去,“你们可别搁俺大门口折腾,小心老子挨个收拾你们!”


王光明是谁?


赤手空拳干倒牛的雄英第一悍妇!


打的过吗?


打不过。


盘算清楚之后一群人就心不甘情不愿的离开了,王光明定睛一看,她家门口的树上居然还蹲着个瘦猴。


“滚!”


王光明操起一块石头就砸了过去,完美命中目标。


石饼雕正扒在树上看热闹呢,刚好有人把传单甩到树上了,他顺手接过来看了一眼,陷入了沉思。


轰家小少爷那一飞腿算是彻底把他撂在这山里不管了,他又没地方住又没东西吃,一代名医居然沦落到像个猴子一样上树偷桃。


这传单他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等他看完,这个传单已经不是传单了,那是他石饼雕放着金光的免死金牌铁券丹书救命稻草。


他爱死了这个急病乱投医的王爆豪了!


王爆豪老娘一石头把他砸下树,发现这个猴居然他妈是个人,吓得二话不说门一摔进了屋。


石饼雕高高兴兴地捏着传单踏着地上一股子馊味的泔水扭着小腰就跑向了刘绿花家的方向,嘴里还嘚吧嘚吧哼着小曲儿。


“你恭喜俺发财…俺恭喜你精彩…十万块请过来…跳大神的请走开,oh 钱多人不怪……”


王爆豪正在刘绿花家门口坐在个小马扎上,他是愁的不行,刘绿花他娘轴的跟个二愣子似的死活不让他进门,他正思考对策呢,远远的看见个人骑着小电驴就朝他这边过来了。


哎哟咋还挺气派,王爆豪打量着对方身上沾了些屎黄色灰尘的亮紫色绒面西装和脸上那副大的跟个特务似的紫色眼镜,瞅了半天还硬是没瞅出来是谁。


“干哈来的?你来收茄子啊?这家没有你快滚开吧。”


王爆豪翘着二郎腿边抖抖边斜着眼睛打量他,没想到对方取下墨镜之后居然露出了一张没睡醒一样的死鱼眼。


干你娘的!居然是瞎操心!!!


“操你妈你还敢来?!老子今天就给你挖个坟埋起来!你个狗娘养的王八犊子!!!”


王爆豪跳起来就扑过去掐住了对方的脖子,结果瞎操心喘不上气咳了半天居然从口袋里面掏出一张绿色的传单,断断续续地边咳嗽边说,“俺…咳咳咳…俺是来…咳咳咳你快撒…手……咳咳咳…俺是来救他的!”


“?”王爆豪手下意识地就把手松了开,想明白之后又把手掐了回去,“你个熊玩意儿你能救谁?!”


“刘绿花!”


夏操心吼出一个名字,看着王爆豪警惕的样子往后退了一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行头,又用手去拍打衣服上的灰尘。


“……”王爆豪看着瞎操心一双黄不拉几的脏手把衣服上的灰越拍越匀称简直恨不得把自己眼珠子挖下来扔了,“诶你别拍了行不?”


“你说说,你咋救俺的山炮?”


“你放心!俺有的是办法!”瞎操心拍了拍胸口,前胸留下两个大灰手印子,王爆豪翻了个白眼。


“俺先……”


“是王爆豪王老板吗!”


王爆豪看见有人隔了大老远一路载歌载舞晃着屁股哼着歌像他娘的水蛇精似的朝他扭了过来。


“是王老板吗?”


石饼雕谄媚的问一身西装的瞎操心。


“不,我是夏老板。”夏操心愣了,下意识地伸出手和对方握了握,还学着电视里面大老板谈判的样子介绍了一下自己。


“你是个屎蛋子老板,滚一边儿去!”王爆豪把人往边上一推就朝着石饼雕走了过去,“你他娘的又是哪来的?”


“我从飞机上来的。”石饼雕十分真诚,他极力表现出自己华佗再世的气质,“我来救死扶伤。”


“俺排着队呢!你往后边去!”瞎操心冲过来就把人顶开,石饼雕不甘示弱,逮着他的几块易碎骨就锤,两人跟斗鸡似的扭成一团。


王爆豪本来一声火气,这下彻底炸了。他上前一脚踹翻了瞎操心开来的鸭弟小电驴,怒吼一声。


“你俩比比看!”






――――――――tbc


嘻嘻嘻


土味亲爹 @ReEd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