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

挖槽,给我留条底裤吧
下面东西很丢人!

© ReEd | Powered by LOFTER

乡村爱情之回家过年.17

一觉起来更新了,好开心

一只套鞋:


·土味沙雕文


·轰出胜,主胜出,本章只有胜出


·OOC






――――――――――
.17



王爆豪最终还是进了刘绿花家的门。


门一打开,他就挤了进去直接冲进了刘绿花的炕边。他的山炮啊…躺床上白着一张大脸盘子跟刚从土里挖出来的一样一点儿人气儿都没有。


我可怜的山炮啊!


王爆豪跑门口扯着瞎操心和石饼雕的衣领子,着急的眼珠子都快瞪到这两人鼻孔里,“快,你们快去看看俺的山炮!他咋跟个死人头子一样啊?!”


刘绿花他妈本来警惕的守在门口,听见这话操起手边的白菜帮子就甩了过去,“恁才死了!恁这破狗嘴里能给俺吐句吉利话不?!”


“不慌不慌,王老板,我先进去看一看!”石饼雕向前一步就冲了出去,被瞎操心拽着后脖领扯回来,两人一阵扭打,王爆豪心里急得不得了,把两人扯开,“你俩划个拳?”


石饼雕留了个心眼,他出拳的时候晚出了一步,没想到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瞎操心这个流氓痞子臭无赖居然把左手收回去换成了右手。


他作为一个读书人给气的当场问候了瞎操心家的祖宗十八代。



瞎操心被王爆豪踹了进去。


他其实不是为了钱来的,老实说,自从两个小少爷和这个低保户刘绿花去他家一趟闹之后他发了笔横财,这趟来救人全是为了报答王家这小子的机遇之恩。


他进去上上下下检查了一遍,又使出了自己的十八般武艺,刘绿花还是呼吸平稳地躺着没睁眼。


他哪儿见过这种阵仗,他也就给村里咳嗽感冒的开点消炎药了,他想不出来怎么治,但是他也不能在外面站着的那个小子面前丢人。


……



瞎操心进去半个多小时没见点儿动静,王爆豪在门口叫了几声他也没应,等他走进去看的时候屋里居然只有山炮一个人躺着,山炮旁边的窗户被人打开了没关上,正往里头豁冷风。


瞎操心居然敢跑?!


王爆豪把石饼雕叫了进去后拎着刘绿花家的铁锹把瞎操心那辆破车给铲了个稀巴烂,屋里石饼雕正叫他,他赶忙跑了进去。


“王老板,你给我把灯打开行不?我给他做个检查,这会儿太暗了我看不明白。”


“你要看多明白?!我他妈都没看明白过!”王爆豪气的推了石饼雕一把。


“我是个医生!就算他脱了衣服躺我面前那也就跟块猪肉一样!我没别的意思!”


“你敢说山炮是猪?!山炮至少也是个特级猪肉!”王爆豪梗着脖子怼了上去。


“……”石饼雕惊了,“那你就说救不救吧。”


“操!”爆豪胜己咬牙切齿的开了和不开没什么区别的灯,石饼雕在他的注视下像模像样的在刘绿花身上摸索起来。


眼看着那双手就要往山炮的小弟弟上探过去了,外面忽然响起一阵风格迷幻的电子音乐和破车开起来的咯吱声。


车停在了门外,音乐没停,王爆豪差点没忍住举手扭一个社会摇。


王爆豪数着数,心里嘀咕着这到底是哪儿来的社会人,没想到他心里头的话还没说完,屋里的灯忽然全他妈灭了。


黑灯瞎火的,王爆豪听见刘绿花他娘在外面骂人。


“李电你个狗娘养的天打五雷轰!成天到晚干些偷鸡摸狗的事!你把俺家的电线给俺还回来!”


操!敢偷俺丈母娘?


王爆豪腾地蹿起来追了出去,石饼雕听见王老板像一阵风一样刮出去之前留了句话。


“把绿花带去我家检查!”


说完人就没了影,刘绿花家的门板晃晃悠悠地摇摆了几下终于不堪重负的掉了下来。










――――――――tbc――――


李电是谁啊


: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