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d

挖槽,给我留条底裤吧
下面东西很丢人!

© ReEd | Powered by LOFTER

乡村爱情之回家过年18

●土味预警
●极度ooc
●请不要轻易观看,如有不适请骂我。
艾特我的小巧克力情情 @一只套鞋


刘绿花的娘一看他家门板子让王爆豪一个旋风无影jio给踹了下来,再看看那穿的人模人样的医生正抬着她宝贝绿花一个弓步正要往王爆豪家冲。


"放下俺儿!"


石饼雕哪管这个,他就想着啥时候把这小伙儿治好了赶紧回他一线大都市过日子去。


此时王爆豪骑着他娘王光明的小电驴风驰电掣猛追前面那辆五颜六色放着魔幻music的改装摩托车。


王爆豪一个加速冲到和那车并排着,又迅速地一脚把那人踹下地,随后一个极速脚刹车轮子"刺啦"一下子停在那人面前。


"哎哟喂恁咋踹人啊…"


王爆豪一听这声音,不正是童年好友之一的李电吗!


"我☀你mar李电,敢偷老子丈母娘家的电线!我看你是欠打!"


王爆豪说罢就要抬脚脱鞋拿鞋板子抽这王八犊子,结果李电眼睛一亮,一个空手接白鞋接住了王爆豪刚脱下来的社会人豆豆鞋!


"妈呀!介不似火暴卍杀♚仼↣ヾ的社会人定制豆豆鞋吗!"


"该你屁事!"


王爆豪一看这只鞋被李电抓个正着,便气的又要脱另一双鞋。


"难不成!喂王哥!你是不是火暴卍杀♚仼↣ヾ啊?!"


"是不是老子该你儿事!"


"哎呀妈呀!终于见着真主了!王哥!俺似你滴小粉丝!"


王爆豪愣了,他冷静一看李电,浑身上下穿的全是他直播时候的同款,改装车音响还放着他社会摇最喜欢用的音乐。


"王哥啊!恁给俺跳一个吧!"李电"噌"地一下抱住王爆豪的大腿,"俺可崇拜你了!"


王爆豪一看李电和块狗皮膏药似得黏着他不走,出于无奈和一丢丢的装逼之心,他跟着那破音响的魔幻音乐蠕动起来。


突然音乐风格一转,从破音夜店DJ蹦迪必备变成一个黏黏腻腻的女声:


"我们一起学狗叫,一起汪汪汪汪汪。"


正摇得起劲的王爆豪一下子怒了,青筋上头,"唰"地一jio奔李电脑门上去了。


"哎呀妈呀!王哥你踹俺干啥!"


李电摸着头,一脸二缺样看着王爆豪。


"老子摇得正带劲你这换的什么歌!"


王爆豪怒不可遏想接着再来一脚,却被李电一声嗷嚎止住了。


"王哥!这是现在可流行滴斗音!里面有个主打主播叫葱绿色の爱!那小伙可帅了!两边头发颜色不一样!人家一首学狗叫就红遍大江南北了!"


什么?!那个损色阴阳脸趁他这几天在刘绿花家门口吃瘪的功夫又吸粉了?!还换平台起名叫聪绿之爱!这不是明摆着和他火暴卍杀♚仼↣ヾ下战书吗!


王爆豪气得快要爆了,像熟大劲儿的榴莲,他把李电揪起来,对着他努力地模仿黑社会大哥收租金的样子:


"行,你不是个电工吗,麻溜儿的给老子把刘绿花家的电路给修好,东西都用最贵的!听明白没!明白了滚!"


说罢一个箭步迈上他娘王光明的小电驴扬长而去独留李电一人坐在地上吃灰。

骑到半路王爆豪想起来自己让那个石饼雕把绿花挪回他家,便掉转方向速度八十迈向着他家奔去。


刚到门口王爆豪就跳车三步并作两步向里屋冲去,刚开门就看见刘绿花坐在他炕上捧着一碗苞米茬子粥咕嘟咕嘟的喝。


天哪,绿花醒了!


王爆豪这几天的吃瘪一下子消失不见,他现在就想上去捧着他山炮的大脸盘子啃到天荒地老。


"臭小子还敢回来!你看把绿花饿成啥样!"


王光明一边进门一边冲着王爆豪大骂,手里还攥着刚从缸里掏的白菜帮子酱菜。


刘绿花咕嘟咕嘟了好一阵子终于放下那大海碗,瞪着个大眼擦了擦嘴:


"哎,豪哥,思聪太太上哪去了?"

Tbc

评论(6)
热度(41)